• Apr 27 Sat 2013 00:08
  • D-9

D-9 倒數由雙位數正是進入了單位數,終究要面對的,是吧?
這就是紳為妖精愛上你們的命運,一個一個的送你們進去,在一個一個接你們回來。眼淚一次又一次流著,卻告訴自己要開心的笑,因為這是你們大韓民國男兒應盡的義務,而你勇敢的沒有逃避,縱使你很擔心害怕。

不要怕,六年的練習生生涯,2190個準備出道的日子,22年的金鐘雲,7年的藝聲,現在是2年的金士兵。

出道身體因病開刀,坐在宣傳車上打點滴跑通告的日子,你熬過來了。


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 Apr 24 Wed 2013 22:58
  • D-11

D-11 韓國時間4/25。

你所有的髮型中,我最愛的是二八分的黑順毛,在ss4的第一場,你就是這個造型。
 
你所有的髮色中,我最討厭的就是粉紅毛,可惡的臭鐘真的鬼建議,讓我那時候看到你的圖全部跳過,這是我收集你的照片中,唯一一張粉紅毛的。誰能想到我最討厭的這個髮色,卻是我跟你之間所有談話互動裡,最美好最深刻的回憶。

這幾天的照片,看著你頭髮一天天的剪短,真的要開始適應沒有瀏海的你,要開始適應小平頭的你,但是我相信你入伍當天的光頭,我還是會安踢你。又是一種矛盾,我喜歡你有瀏海,但是我所参與有你的演唱會中,你唯一多次正眼跟我對上的卻是因為我舉著你的光頭合成照。

愛你,真的是一種矛盾,連愛上你的過程也一樣 ,而我愛上了這種矛盾。


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Apr 23 Tue 2013 23:22
  • D-12

D-12 韓國時間4/24
 
所有的星座中,我最討厭處女座。
所有的血型中,我最討厭AB型。
而你,偏偏是處女座AB型,照理說我應該非常討厭討厭你~可是卻矛盾的愛上了你。

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Apr 22 Mon 2013 23:29
  • D-13

D-13 韓國時間4/23。

距離你暫別舞台的日子不到兩星期。今天看微薄擷圖才發現SS5的VCR居然把你給剪掉了。

 

你的SOLO五台沒了,你在OPPA OPPA裡面的亂舞由亨利取代了,你在所有歌曲中的聲音由旭敏圭唱走了~

整個ss5沒有你的影子沒有你的氣息,就算你只出現一秒鐘,我也願意花好幾千元進場看那一秒鐘。

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Apr 21 Sun 2013 01:04
  • D-15

facebook和WB早就再倒數了,卻忘記了這裡。

D-15 

這是我在演唱之外,第一次親眼見到私下的你,2012/7/11鐘真生日那天,從此之後我深信清溪川之神的存在。

真心的祈求,願望就會實現。

那麼清溪川之神呀,我再次誠心的祈求您,希望那位5/6要入伍的SJ成員藝聲,可替我替雲妖們,好好照顧那個名叫金鐘雲的男人,23個月後讓他健康平安的回到ELF的懷抱。


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大雲Mouse rabbit咖啡廳:http://www.wretch.cc/blog/u8814004/219790

2.大雲Why style,明洞SPAO,ES:http://www.wretch.cc/blog/u8814004/218502

3.銀赫Tous Les Jours:http://www.wretch.cc/blog/u8814004/219769

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別一竿子打翻一船人。

我就是愛Super Junior!!如果你因為文化,政治,體育反韓,不要來給我說543,對我來說這是兩碼事!


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因為放暑假日夜顛倒的我,中午一起床就看到這一則消息。

120721 mbc音中錄製 (藝聲)

哥哥突然單膝跪在地上起不來,成員們去扶的時候 啊 了一聲。隨後成員們叫了經紀人把哥哥扶下去了。好像是因為腰痛。哥哥現在還沒有去醫院治療,不跳舞了繼續錄製。是因為腰疼。[CR: 金鍾雲吧_WoonBar]

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好懶得再打一遍,所以直接點無名連結吧~無名曝光就曝光,頂多以後那裡寫文章罵人的時候,都鎖起來

所有的行程,裡面有底線的有連結 http://www.wretch.cc/blog/u8814004/218490
                                                                                
                                                                                
                                                                                

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夏天到了,想美美穿涼鞋,卻為了省錢,跑去光南買了去角質的腳膜。沒錯!!!就是那種敷好,然後腳皮會一層一層掉下來的腳膜,你祖母我以後絕對不會再買了!!!!!

該 腳膜的說明,說要敷90~120分鐘,就算我一敷上感覺腳很刺痛,卻仍堅持把他敷完120分鐘,然後洗掉~啥鬼皮都沒掉下,過幾天人到高雄玩,腳皮就這樣 在別人家一層一層掉下來,說有多噁心就有多噁心。這都還好,反正是熟人,若是腳底層可以從此粉嫩,至少死皮不見就好,偏偏要掉不掉,整個腳底就像洋蔥型風 化,一層一層,而且開始黑色素沉澱,漸漸不只腳底,連腳背都開始黑黑的,不管我怎麼用去身體去角質,甚至是浮石去刷,刷到都破皮,顏色仍是一天比一天黑。 最後只好求助於專業的美甲師幫忙。

要死人的貴!!!腳步深層護理800元,腳底去腳皮850元,兩者搭配1450元,再加上手部去角質 600元,扣掉100元的禮卷,今天的我為了之前造的孽,整整花了1950元,才把我的雙腳救回八成(因為還是有些細微地方磨不到)。以後我絕對不要為了 省小錢花大錢了><~

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7/11金鍾真,8/24金鍾雲。好啦~我知道還很早,反正我禮物在今天完成,所以就今天PO文了。

7/9~7/16在韓國,希望能順利拿禮物給兄弟倆(哥哥我不期望了,在宣傳六輯,我一個音樂節目都無法進場看錄影


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自從SS4之後,發現這一團對於帥氣應援板的注意度不高,這一次SMT決定找些
「特別」的照片,就算當事人沒看到,還是會有成員看到傳話。這樣的決定果
真是對的,使用完後的感想,簡直是開心到爆炸。
                                                                                
【進場】

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藝聲』一世.....愛上了,就是一輩子的事情。

或許在super junior中,你並不是最亮眼的;或許在台灣,你並不是最有名氣的,但我就是鍾愛你。
有人很不解的問我,為什麼是愛上你而不是圭賢,東海,銀赫,或者始源?

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因為昨晚的風聲讓我輾轉難眠,早上起來頭有點暈暈的。已經過了集合時間要20分鐘,阿君和阿璇還沒下來,所以小洋拉住我,問我他們人呢?在睡眠不足的情況下,我本來要回答應該還在整理行李,卻以為我還在學校上課,直覺回答~不知道,可能還在玩吧。「還在玩!」小羊一臉錯愕!婀~不是啦,是還在整理行李,實在有夠糗的。接下來烤麵包的時候發呆,直到阿KEN叫我,問我幹麻兩手都拿著麵包夾站著不動,我才驚覺自己又幹了蠢事,但是腦袋還轉不過來,將麵包夾放下之後還欠揍的回他:「吼~你很愛計較喔!」靠!我真想自毆,殺了我自己。

  聽氣象報告說,今天是零下13度,而雪嶽山一定比這溫度要低上許多,不要開玩笑了,簡直是冷到連爹娘都不認了!全副武裝把自己包緊緊,活像是要去搶銀行,口罩、毛帽、雪靴、厚褲襪還加上一件厚牛仔褲,上半身穿了厚衛生衣,裡面還有毛,加上高領毛衣,外加上昨天買的大衣和弟弟登山用的雪衣外套,還是冷到牙齒一直顫抖。手套在昨天滑雪時用髒了,只好當地花了幾百元買了一副鳥手套,沒想到纜車因為風速過快停駛,只好到神興寺找大佛合照!!我好想坐纜車喔,忍受那麼冷的天氣還是坐不到,最後導遊只好把8000元的門票退給我們,接著回飯店享用溫泉SPA只不過,阿君和阿璇這兩隻懶豬,因為每天吃消夜都沒有好好睡,加上雪嶽山的風雪太強吹的腦袋暈頭轉向,就去找周公報到,剩我和小汎兩人去享用。在泡溫泉的時候,遇到KEN媽、KEN爸和可愛的妹妹,真是太幸運了,雖然KEN爸不會說國語,但是透過妹妹的幫忙還是小聊一下,因此結識了可愛又活潑的妹妹,這真是一大收穫,早就想要有一個可愛的乾妹妹了。在此附註題外話:戀愛魔鏡的睫毛膏實在太好用了,溫泉水直接沖在臉上,我的妝一樣完美無瑕。12點要集合,為了整理我那頭捲髮提早回到房間,看到小汎剛好也上岸,想說今天時間充裕,一定不會又遲到。沒想到小汎在休息室待了要40分鐘,最後20分鐘才回到房間,在時間來不及情況下,我緊張到一直催,結果小汎被我嚇到了。對不起啦小汎,我只是很不喜歡遲到,特別是團體活動每一次幾乎都是我們這組遲到,雖然說出來玩要放鬆,但是每一次都要別人等我們,讓我覺得很討厭。可是明明我的時間都抓得剛剛好,我不想讓別人認為我們很沒有時間觀念(所以阿璇手錶不見,阿KEN說沒關係,因為我們沒在看錶的時候,我才會覺得很冏)如果哪一次換我在等別人,我一定也會生氣。

     今天中餐是魷魚烤肉鍋!這真是我吃到最無法下嚥的一餐,魷魚和豬肉居然是甜的,完全吃不下,草草結束,廁所早已經大排長龍,裝牙套就是麻煩,每次吃完東西都得刷牙。阿KEN剛好排在我前面,因為早上發生的事讓我很尷尬,所以我沒有好好排隊,一直東搖西晃,一不留神踩到門檻站不穩,居然往阿KEN方向撲過去,幸好在尚未撞到他的時後煞住了車,沒想到反而因此解開我的心結。

KEN:你如果那麼急,我先讓你上咩,幹麻晃來晃去。

我:哪有阿,我是想撲倒你好不好!

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