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一竿子打翻一船人。

我就是愛Super Junior!!如果你因為文化,政治,體育反韓,不要來給我說543,對我來說這是兩碼事!


沒愛上Sj前我也是無條件的反韓,
所以不知道這個團體是那麼的謙
遜,卻又那麼的強韌!
是那麼的辛苦,卻只把笑容帶給我們!
是那麼
的付出真心,只因為我們是ELF。
明明團員眾多,打架吵架天天有
,卻又那麼的一心團結愛著彼此!
團員出事第一個跳出來道歉承擔,
別團出事不管輿論,第一個給予支持……這就是我所愛的13+2!



我很遺憾以前反韓的盲目,讓我錯過這個團體好幾年,盡量的補回以前的空白,越了解下去越愛!
我不管你反不反韓,這是個人自由,互相尊重,但如果你企圖來說服我,那我不會客氣。



我不認為Tara的事件,可以單方面說誰對誰錯,你沒身處在那個團體,不能因任何發表甚至是小道,就指名道姓的批評某人。
這就像我雖然無法理解韓庚為什麼離開,但我也無法忍受別人批評他;
我無法認同東方神起的解體,但我祝福體諒。因為我們都不是當事人,我們也不是這圈子的人,無法知道的太多太多。



我的朋友很驚訝的問我說:就算只剩下五人,這也算是SJ嗎?
我說:當然!!!從12.13.11.10.9......就算最後大家當兵,他們也是SJ。因為SUPER JUNIOR這個榮耀的名字,只有這13+2的人配得起。

SUPER JUNIOR從利特開始,到ELF結束。不是END,而是AND。
今天利特在東京的SMT說:兩年後見!!

兩年,600多個日子而已,我們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