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1金鍾真,8/24金鍾雲。好啦~我知道還很早,反正我禮物在今天完成,所以就今天PO文了。

7/9~7/16在韓國,希望能順利拿禮物給兄弟倆(哥哥我不期望了,在宣傳六輯,我一個音樂節目都無法進場看錄影



國中畢業後,已經好久沒有拿素描筆,這十多年間只畫了一次,整個大生疏,偏偏某人每一次推特的自拍照都很喜歡修圖,修圖修到臉整個大白沒立體感,超級難畫,改了多次~耐心用盡,功力不夠(畢竟我素描只有國中程度呀)不像就是不像。金鍾雲,金藝聲,你要付大半的責任(硬是要牽拖)


 
看吧~一整個不像,
兄弟倆都是戴眼鏡的素描,幫YS做宣傳。鍾真還比較像一點,畢竟鍾真崇尚自然不修圖,金鍾雲你好好學學!!!(ㄜ......應該看得出來左邊是金鍾真,右邊是金鍾雲吧......囧
1 

 

圖畫好,就是要找像框啦~素描最怕就是相框選錯,那會看起來像遺照  再來就是經費問題,畢竟九天八夜的韓國自助行,還要去YS買眼鏡,一買就是兩副,每晚都還得到H&G喝咖啡,這錢呀....就像金鍾雲的冏照一旦發布,帥氣的形象就再也回不來了

在經費有限之下,只能自己DIY居多~
P1460034  
這是相框封面,我在金石堂一看到這像框,就是它了!!!!!!
CD的造型,完全就是符合呀。六輯六輯!!!!順便打一下廣告.....
強勢回歸の王者們SUPER JUNIOR的六輯MV teaser預告將會在6/30公開,7/1利特生日當天下載音源。

 



鍾真的封面以腳踏車為主,主要是因為鍾真推特上面,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他的腳踏車。右下角是音樂鍵盤,知道鍾真很會彈鋼琴,但是唯一的鋼琴給哥哥啦,畢竟金鍾雲是我的本命,所以可愛的鍾真弟弟,拍謝啦~

P1460039 

封面,文字內容很簡單:[生日快樂,請你來台灣玩,睡覺記得要鎖門XD]

 

P1460040  

背面,沒有甚麼特別

 

 

P1460035  
CD打開的樣子,左邊是我畫的素描,右邊是鏡子。









鍾雲
鍾的封面以音樂為主,用上大雲最愛的粉紅色(我討厭無嘴貓,所以無法做給你XD)SS5的時候,個人SOLO可以自彈自唱嗎?不是說自己鋼琴彈得比鍾真好
P1460037  
中間的一顆心,代表你在我心中是第一的位置。文字內容大概是:[生日快樂,你唱歌很好聽。最近很忙吧?別太辛苦了,早點睡吧,保重身體照顧自
己,永遠愛你,永遠支持你。oppa最棒,要永遠健康快樂唷~]

 

P1460038  
背面

 

P1460036  

還是不像~這傢伙太愛修圖,你美人相機用太兇了!!!!臉的陰影都不明顯好難畫,我放棄~反正你也是學畫畫的,一定畫得比我好>_<

 


韓國行倒數中,希望一切順利。完全不會說韓文,連英文也被自己學生笑的我,居然就這樣要去自助了,所有要去追星的點一個也沒去過,全部從網路找,還上韓國 GOOGLE地圖拍下街景!!!!!!!!希望我能安全順利回來台灣XD  如果順利的話,回來再把所有追星地點和看韓國錄影方式地圖,一整個整理PO出來。




 SJ   FIGHTI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