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放暑假日夜顛倒的我,中午一起床就看到這一則消息。

120721 mbc音中錄製 (藝聲)

哥哥突然單膝跪在地上起不來,成員們去扶的時候 啊 了一聲。隨後成員們叫了經紀人把哥哥扶下去了。好像是因為腰痛。哥哥現在還沒有去醫院治療,不跳舞了繼續錄製。是因為腰疼。[CR: 金鍾雲吧_WoonBar]

金英云說藝聲腰疼,昨天練習的時候就已經開始疼了...剛剛錄製的時候,金鍾雲一直筆直的站著,皺著眉頭。然後跳舞的時候臉色就更難看了。

彩排1次+錄製2次第一次錄製的時候金鍾雲一直皺著眉到錄製的最後表情唰的一下僵掉了看起來很疼...第二次的時候金鍾雲比第一次的表情好很多但是還是看得出來很疼..其他成員看見金鍾雲倒在地板上起不來就走到他前面替他擋住飯們的視線,然後staff就上來幫忙了。SJ讓底下的飯們不要太擔心,如果飯不開心了他們也會不開心的 。

[CR: 曺敏貞_LN,cr.s__jr13,cr.korelf_b,cr.sjissj]


SJ正在跳舞,然後藝聲就倒在樓梯上。強仁發現了並叫了經紀人。藝聲不能自己起來,在經紀人的幫助下起來的。藝聲一直抓著自己的後背  [@阿冥yoyoyo,cr _YEISM]


然後,我就哭了,在電腦前面一直掉淚。
有飯說,看到他跌在地上自己無法起來,臉看起來很沮喪,手用力的垂著地板。

大雲,個性很好強的一個人,很喜歡鏡頭,很喜歡呼喊,很喜歡有人注意他,或許都是因為出道前三個月沒有單獨拉近的鏡頭,讓他心中一直沒有安全感(當然小時候沒吃飽的口腔期不滿足也是原因之一)

他很能撐,不喊痛不喊累,即使媽寶的他對著自己最愛的母親也是一樣。可是今天卻直接在ELF面前倒下,那是撐了多久不能撐了才讓自己如此~如果按照一開始得自助規劃,我現在應該是在現場的,這樣我或許不會那麼難過,因為我可以親眼看到他到底好是不好。

上星期晟敏感冒不舒服硬撐,讓ELF糾結了一陣子,還好晚上他的精神好了許多~大家才放下擔心。
現在呢?前線傳來最後的一則消息是,他去醫院了,晚上麗水演唱仍會出席,因為他不想讓飯擔心。

他 馬的靠!!!金鍾雲你這個王八蛋!!可以別在減肥了嗎!178公分,只有58公斤還減,減你的大頭鬼啦(咦?這樣不對,大雲就是想減掉他的大臉= = )你在減下去臉也不會小,身體過瘦只會讓你的臉顯得更大,你這顆插在筷子上的貢丸,行行好~別讓雲飯從你一出道就開始擔心你至今。

昨天的KTR早已經哈欠連連,略顯疲態了

P01  

看看你的黑眼圈~

我喜歡你的肉肉臉和瞇到看不到眼睛的笑容,別再瘦下去了,拜託~我要內遇小旭了

1900973000 

 

播出的錄製,短短四秒的忍痛神情><

bAK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