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藝聲』一世.....愛上了,就是一輩子的事情。

或許在super junior中,你並不是最亮眼的;或許在台灣,你並不是最有名氣的,但我就是鍾愛你。
有人很不解的問我,為什麼是愛上你而不是圭賢,東海,銀赫,或者始源?


我聽不見何謂治療系的聲音,我不懂何謂台灣一哥,我不知道何謂寶石美男,我不知道何謂畫報人生,因為這些對於我來說,沒有任何意義和感動。
我只看見那個外表冷漠內心火熱的悶騷雲,我只看見那個一直默默努力卻從不說出來,又因沒有人發現他努力而難過的傻呆雲,我只聽見那個明明屬於中低音域,或喜歡挑戰高音而脖子暴青筋的藝術聲音。

我最討厭那些唯飯,每當一個排名出現,你的名次在前,這些唯飯就會說為什麼你會贏過XX圭,為什麼不?!
對於我來說,整個super junior中,第一個吸引我,聲音有辨識度的人是厲旭,我喜歡他高亢的聲線,我喜歡他充滿活力的嗓音,似乎毫不費力的。
那為什麼是你,我親愛的金鐘雲,我最無法割捨的藝聲?
因 為我聽見了,歌曲主音後的配音。只有你的聲音,可以擔任紅花,也可以擔當綠葉。你可以展現自己,也可以默默輔助~就像你在super juniorj中的角色,你可以很瘋狂很白癡很沒形象的把焦點集中在自己身上,也可以在其他人發言時候,默默在一旁放空,無意的搞笑裝萌賣冏。


一開始,因為某些圭飯和海飯的言論,讓我為你心疼,讓我近而討厭你心愛的弟弟們。現在我知道,我不需要為你心疼為你爭辯些什麼,因為~你總會慢慢的被看見,就像好酒總是越陳越香。


我 忌妒日飯,因為他們可以擁有百分之一千的你,而台灣雲飯只能擁有百分之五十的你。或許是我們展現得不夠多,所以無法引發起全部的你。所以別再偷偷瞄著雲 飯,請光明正大的望著我們,你就會發現其實我們的愛不少,只是因為我們以為你沒看見所以默默。請在台灣也展現你在日本的樣子好嗎?你會發現,其實在台灣, 你的人氣不比在日本差。其實台灣也可以成為你的主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