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11 韓國時間4/25。

你所有的髮型中,我最愛的是二八分的黑順毛,在ss4的第一場,你就是這個造型。
 
你所有的髮色中,我最討厭的就是粉紅毛,可惡的臭鐘真的鬼建議,讓我那時候看到你的圖全部跳過,這是我收集你的照片中,唯一一張粉紅毛的。誰能想到我最討厭的這個髮色,卻是我跟你之間所有談話互動裡,最美好最深刻的回憶。

這幾天的照片,看著你頭髮一天天的剪短,真的要開始適應沒有瀏海的你,要開始適應小平頭的你,但是我相信你入伍當天的光頭,我還是會安踢你。又是一種矛盾,我喜歡你有瀏海,但是我所参與有你的演唱會中,你唯一多次正眼跟我對上的卻是因為我舉著你的光頭合成照。

愛你,真的是一種矛盾,連愛上你的過程也一樣 ,而我愛上了這種矛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