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昨晚的風聲讓我輾轉難眠,早上起來頭有點暈暈的。已經過了集合時間要20分鐘,阿君和阿璇還沒下來,所以小洋拉住我,問我他們人呢?在睡眠不足的情況下,我本來要回答應該還在整理行李,卻以為我還在學校上課,直覺回答~不知道,可能還在玩吧。「還在玩!」小羊一臉錯愕!婀~不是啦,是還在整理行李,實在有夠糗的。接下來烤麵包的時候發呆,直到阿KEN叫我,問我幹麻兩手都拿著麵包夾站著不動,我才驚覺自己又幹了蠢事,但是腦袋還轉不過來,將麵包夾放下之後還欠揍的回他:「吼~你很愛計較喔!」靠!我真想自毆,殺了我自己。

  聽氣象報告說,今天是零下13度,而雪嶽山一定比這溫度要低上許多,不要開玩笑了,簡直是冷到連爹娘都不認了!全副武裝把自己包緊緊,活像是要去搶銀行,口罩、毛帽、雪靴、厚褲襪還加上一件厚牛仔褲,上半身穿了厚衛生衣,裡面還有毛,加上高領毛衣,外加上昨天買的大衣和弟弟登山用的雪衣外套,還是冷到牙齒一直顫抖。手套在昨天滑雪時用髒了,只好當地花了幾百元買了一副鳥手套,沒想到纜車因為風速過快停駛,只好到神興寺找大佛合照!!我好想坐纜車喔,忍受那麼冷的天氣還是坐不到,最後導遊只好把8000元的門票退給我們,接著回飯店享用溫泉SPA只不過,阿君和阿璇這兩隻懶豬,因為每天吃消夜都沒有好好睡,加上雪嶽山的風雪太強吹的腦袋暈頭轉向,就去找周公報到,剩我和小汎兩人去享用。在泡溫泉的時候,遇到KEN媽、KEN爸和可愛的妹妹,真是太幸運了,雖然KEN爸不會說國語,但是透過妹妹的幫忙還是小聊一下,因此結識了可愛又活潑的妹妹,這真是一大收穫,早就想要有一個可愛的乾妹妹了。在此附註題外話:戀愛魔鏡的睫毛膏實在太好用了,溫泉水直接沖在臉上,我的妝一樣完美無瑕。12點要集合,為了整理我那頭捲髮提早回到房間,看到小汎剛好也上岸,想說今天時間充裕,一定不會又遲到。沒想到小汎在休息室待了要40分鐘,最後20分鐘才回到房間,在時間來不及情況下,我緊張到一直催,結果小汎被我嚇到了。對不起啦小汎,我只是很不喜歡遲到,特別是團體活動每一次幾乎都是我們這組遲到,雖然說出來玩要放鬆,但是每一次都要別人等我們,讓我覺得很討厭。可是明明我的時間都抓得剛剛好,我不想讓別人認為我們很沒有時間觀念(所以阿璇手錶不見,阿KEN說沒關係,因為我們沒在看錶的時候,我才會覺得很冏)如果哪一次換我在等別人,我一定也會生氣。

     今天中餐是魷魚烤肉鍋!這真是我吃到最無法下嚥的一餐,魷魚和豬肉居然是甜的,完全吃不下,草草結束,廁所早已經大排長龍,裝牙套就是麻煩,每次吃完東西都得刷牙。阿KEN剛好排在我前面,因為早上發生的事讓我很尷尬,所以我沒有好好排隊,一直東搖西晃,一不留神踩到門檻站不穩,居然往阿KEN方向撲過去,幸好在尚未撞到他的時後煞住了車,沒想到反而因此解開我的心結。

KEN:你如果那麼急,我先讓你上咩,幹麻晃來晃去。

我:哪有阿,我是想撲倒你好不好!

  接下來的行程是我超期待的化妝品專賣店以及東大門,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心情大好,整個人卯起來血拼,等到結帳的時候,總共277000多元,還因此拿到了兩條洗面乳。在前往晚餐地點的時候,張帥哥把8000元退給我們,還被我們大家凹了一支哈密瓜冰,接著大家把矛頭轉向小羊,要小羊也一起請小羊當然打哈哈啦。

我:小羊當然要請客啦,張帥哥那麼辛苦都請我們了。

小羊:我也很辛苦耶。

我:哪有,你一上車幾乎都在睡覺,前面的電視都將你的睡相給映出來了。

嘿嘿,女子報仇三天不晚,這是報你第一天趁我在上廁所,慫恿我同伴拋下我登機的仇。沒想到小羊也不是省油的燈,公報私仇>_<  居然直接堵在餐廳門口揍我 Q_Q

  晚餐是的是正宗韓國人蔘雞,心情好人就HIGH,拿著人蔘酒直接跟張帥哥乾杯,還把隔壁桌位成年小弟弟妹妹的三杯酒也拿起來乾掉。結果大戶乾爹看到我這樣乾,也開心有酒伴了。

  吃飽喝足,當然要繼續血拼了,東大門實在太大了,只逛地下一樓就花了將近一小時,敗家阿君在此發揮他無所不用的敗家精神,買了好多衣服。我也看中好多衣服,但是換算成台幣一件衣服都要七八百元,簡直買不下手,好不容易看到一條項鍊,卻因為掉鑽買不成。好不容易來到東大門居然沒花一毛錢,心裡真得很難受,在最後幾分鐘決定不管價錢,買了一件布滿蝴蝶結圖案的娃娃裝。

  本來打算回飯店梳洗後,在四人搭計程車來東大門再繼續血拼,卻因為太累作罷。因為明天延後一小時起床,所以在飯店第一次跟著阿君和阿璇吃完消夜才入睡。

  今天終於有軟綿綿的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