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韓國比台灣快一小時的時差的關係,抵達韓國出關都要五點了。抵達機場後,我們四人真得像鄉巴佬一樣東照西照,想留下所有的畫面,以方便回來寫遊記。這是要感謝阿璇的妹妹提供的相機,你不只人長得像小林志玲,連人都那麼好。聽小羊說仁川機場比桃園中正機場大上五倍,要我們跟緊小心別迷路。一出機場大廳,寒風吹來,將外套批上之後,感覺一切還好,並沒有想像中的冷。此時遠遠看到一位老帥哥走來,原來他就是我們風趣的導遊。一見面當然就是自我介紹啦,張帥哥的自我介紹的確讓我印象深刻。

     張帥哥:本來韓國總統說要來接各位從台灣來的貴賓,但是臨時有事不能來,就請下屆總統來接你們。我姓張,我從小到大的綽號叫帥哥,所以你們可以叫我張帥哥。不可以叫我小張喔,這樣我會聽不倒。 哈哈,實在太好玩了,領隊的嘴跟我一樣賤,沒想到導遊也自戀到跟我一樣不要臉。

     因為抵達時間太晚,以及原本安排滑雪當天的氣溫聽說是零下13度到零下17度,怕我們受不了,所以張帥哥將所有的行程做了大調動,第一天晚上就讓我們體驗正統石鍋拌飯。

        我們講求食衣住行,韓國人講求衣食住行,所以韓國人外表光鮮亮麗,但是口袋卻是空空,因為錢都拿去置裝了(這是張帥哥講的喔),所以韓國吃得很簡單,這是讓我想到雅雯說自己已經忙倒吃東西只是為了活著的一番理論。雖然如此,正統的石鍋拌飯還是比工作鄉下地方某間的韓式飯好吃多了。到韓國第一天,泡菜一下子就被我們嗑完,因為小菜可以無限加,馬上就再來一盤!

     吃飽之後,要前往天國的階梯拍攝地點~樂天遊樂園」。因為戶外的遊樂設施晚上九點就停止,所以先玩戶外的。第一站是刺激的「亞特蘭提斯」,有點類似小型的雲霄飛車,超好玩的。但這個好玩只限於我和阿璇這兩位大膽的女人,阿君和小汎尖叫聲已響徹雲霄,玩完之後,我的左手因為被小汎抓得太用力,差點殘廢。阿君也腿軟,被阿璇扶著走下飛車。我跟阿璇說畢業旅行時一起完G5,阿璇說G5是他的強項,在此趕緊記錄下來作證。

     接著小汎說要玩鬼屋,我也超想玩,之前到日本迪斯奈樂園裡面的鬼屋就很有特色,但是樂天世界的鬼屋卻讓我很失望,無聊到打呵欠,我們還一直說浪費了我們五項免費卷的其中一個洞。因為時間關係,戶外已經打烊,我們移往室內,一個名字很特殊,內容卻很無趣的辛巴達冒險,,此時小汎五項的免費卷弄丟了,在我們怎樣也找布到的情況下,阿君發揮她靈活的小腦袋想出解決辦法,不過這辦法兒童不宜,我們是有練過的。也因為這個遊樂設施,耽誤我們看雷射秀,雷射秀有點像七八月份花蓮鯉魚潭的水舞(其實我覺得鯉魚潭的水舞還比雷射秀讚!)看完雷射秀,我們坐下來聽樂團演唱幾首歌稍作休息之中,赫然發現頭頂上的熱氣球,居然可以搭乘!在剩下約40分鐘的時間,我們衝上四樓,完成了夢幻熱氣球之旅。因為搭乘熱氣球的時間過長,加上出園道集合地點又稍為迷路,結果我們又成了最後一組上車的人。

     帶著滿足疲憊的心,結束第一天行程,晚上住在韓國度假村,睡在所謂的「」上,因為怕太乾,所以我和小汎開始煮開水,以及在房間四周擺滿水。聽取錢人經驗,一洗完澡就開始一邊敷面膜,一邊整理行李,整理差不多也快1點了,貼心的小汎幫我鋪好床,卻因為「」的溫度太高睡不著,小汎還很得意說他有細肩帶,可是小汎自己涼快卻不准我裸睡,我只能穿著長袖長褲邊流汗邊睡。不過聽說隔壁的阿璇更可憐,因為她比我怕冷,帶得睡衣比我還厚,哈哈,這樣一想我心中好過一點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