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沒有想過,獅子座要求凡事都要照計畫走的我,居然繼實習跟家瑩翹班到宜蘭吃藥燉排骨之後,再一次作出這樣脫序的行為。在一切都沒有預警之下決定寒假要出國,不到24小時就把所有的報名程序完成,並且先斬後奏,雖然因為在過年錢出國無法幫忙打掃家裡被媽媽罵了一頓,也吵了幾次架,不過也無法打消我們這個瘋狂的決定

    雖然此時韓國最高溫平均是0℃,而我甚麼也沒有,沒有雪衣、雪帽、毛襪、毛褲、雪靴。也因為在鄉下工作,連要換個韓幣都成問題。卻也在大家拼命打電話借東西,東忙西忙之下,解決所有問題。

    1/19校務會議結束後馬上閃人,帶著甚麼都沒有準備的行李,在隔天一早到台北和大家會合,不到四小時的西門町之行,買完所有的東西,也順便跟carol和弟弟借了毛帽和雪衣,帶著緊張又興奮的心情入睡,準備好好放鬆自己,把這一學期來的所有壓力給拋開,瘋狂的玩一次。

    1/21四人一同來到火車站搭上了豪華機場接駁休旅車,此時小汎又發揮他哪裡都能睡的豬精神,馬上入睡。阿璇則拿出相機東拍西拍,拍到了阿君的冰淇淋頭照片,一路上嘻嘻哈哈的互虧雙方之下,抵達桃園機場。

    到達機場之後不久,就看到我們的領隊在集合大家。此時我注意到身邊有一位長得很可愛的小女孩,在一位穿西裝以及尖頭皮鞋的大叔旁邊蹦蹦跳跳的,嚇!!這該不會就是所謂的老牛吃嫩草吧?!!結果領隊講了什麼我倒是沒甚麼注意聽,反倒一直在觀察身邊這位大叔,有人出國旅遊穿得這麼正式嗎?他該不會是走錯團,或者大衣裡面藏有炸彈??!!我開始胡思亂想起來……直到阿君對我說領隊長得還不錯,我搖頭對阿君說:「太油嘴滑舌了」。或許是因為我真得太想趕緊到免稅商店買東西,所以聽到小羊一直在講話的時候覺得有些反感,(在此跟小羊說對不起,我對你的第一印象真的不太好,但是誰知道相處下來你是那麼的NICEsorry)

  因為要採買的東西太多,加上又遇到一位天兵的結帳阿姨,眼看登機時間已經到了,我們卻還在結帳,只好請阿璇先到登機們跟小羊說,沒想到小羊居然說:「買的開心點,慢慢來,不急……時間到了飛機會自己起飛的-.-|||很好,小羊的嘴賤跟我有得比,看來這一趟韓國之旅應該不會太寂寞才是(笑)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